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同心跟党走 悦读颂党恩——沛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6-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肖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书香政协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近日,沛县政协以“同心跟党走,悦读颂党恩”为主题,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并讲话。

102.jpg

       活动中,委员们热情地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初心》《青春中国》等红色经典诗文,分享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红色家书》等著作的读书感悟,回望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汲取前行力量,筑牢初心使命。
202.jpg

       朱志军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委员们通过深入阅读,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面知党恩、自觉感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学习就是履职、履职必须学习的理念,坚持把读书学习与履职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建言资政金句子、创新创优金点子、凝聚共识金钥匙,确保各项履职工作出质量、上水平、成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