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龙吟瑞雪迎新年 殷殷关爱沁人心 ——沛县政协经济界别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4-02-0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邢艳梅 王磊

        临近龙年春节,沛县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各地彰显着喜气祥和的过年气氛。1月25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经济界别委员们深入沛城街道、汉源街道走访慰问15户困难群众,用行动传递政协温暖,展现责任担当。经济界召集人姜华,政协委员刘守振、姬传领、李维安、傅鹏、曾艳、巩伟、郭新城、王磊参加活动。

        委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困难和健康情况,并送上米、油、水果、新年礼包等生活物资以及新年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6170409.jpg

        张文华表示,政协委员作为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要强化为民意识、委员意识,带着感情,带着使命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和民生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民生答卷更有“温度”、更有“厚度”。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鼓舞和关怀。下一步,县政协经济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联系界别群众,在服务中彰显委员有爱,在行动中展现政协情怀,让群众真切地体会到“政协离我们很近,委员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