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教育界、沛城街道政协工委 联合开展2024“福联万家 书香沛县”委员新春走基层活动
时间:2024-02-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张成洲 胡涛

        迎春送福新气象,龙飞沛城翰墨香。近日,沛县政协教育界、沛城街道政协工委联合开展“福联万家书香沛县”委员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动,用诚意满满的“文化年货”,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委员们来到沛城街道任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0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上阵,不一会儿一幅幅饱含着美好祝愿的春联和一个个大红福字,就摆满了整个会场。“我非常喜欢手写的春联,手写的春联有年的气氛,还是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任庄社区居民李素敬仔细端详着手里那副墨迹未干的春联,由衷地说道。

        手写春联,让笔尖上的年味更浓;传承文化,把书法艺术送进万家。据介绍,沛县教育界已连续3年开展委员新春走基层活动,下一步,教育界、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委员履职活动,继续发挥委员特长和优势,以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活动,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微信图片_202402080903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