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工青妇界别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孟林林 陈楠楠

         根据县政协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履行委员职责,助力平安沛县建设,3月27日上午,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下,工青妇界别委员集中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专题调研活动。

        委员们来到沛县盛世珑庭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承接管理的盛世珑庭小区、吉祥小区、风和雅苑小区等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委员们详细了解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电梯运行安全、消防设施日常管护、人防技防管理、高空拋物宣传、消防连廊安全等方面问题,对各小区中存在的九类安全隐患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张文华副主席强调,安全隐患是社会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事关老百姓,影响全社会。政协委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多发现共性问题、盯住个性问题,积极形成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推动我县住宅小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政协专项行动部署,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持续开展调研和宣传,为助力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