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18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党组成员牛文成、韩友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法伟主持。驻沛市政协十五届委员、各参加单位、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界别、各镇(场)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员列席会议。

4006624bf527545ece4410ce53a136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专门委员会调整及相关人事安排;协商通过了《政协沛县委员会关于开展“资政履职高质量年”活动的意见》(草案)。

02583e58550a6e64b7a842edf91bcd4.jpg


  就做好今年的常委会工作,郝敬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多种形式,突出学习重点、坚持知行合一,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对标明向中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推动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全面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抓紧完善组织设置。同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进一步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组织化程度。要紧扣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坚持把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主线,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主动适应“四个第一线”要求,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强化民主监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