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记大屯街道政协委员甄苏杰
时间:2020-12-1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初见甄苏杰,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朴实无华的外表。同事们都知道她有“三快”,走路快、语速快、工作任务执行速度更快。她常年穿着平底鞋,说这样方便舒服,有利于工作。

  图片2.png

  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工作生活的平静,对于甄苏杰也是如此。她深刻认识到新冠肺炎的肆虐,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的的生命健康安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年初一,顾不上和家人团聚的她回到工作岗位,立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中,从村居每一个外来人口的情况调查,到防疫物资的调配和安排,从防控疫情知识的宣传教育,到劝导因疫情防控封锁不能外出的群众,处处都有甄苏杰的身影。连续多日不能回家,嗓子哑了,嘴起泡了,她都一笑置之:“这都不算啥,我是党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二月,她组织大屯街道的政协委员捐款捐物,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政协温暖。六月,她把协商议事的委员们请到宋庄村,为宋庄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出谋划策,实实在在的做好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十一月,她召集委员们再次深入安庄进行调研,对进一步开展共同守护微山湖、保护沛县饮用水水源地的“联合护湖”行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忙于工作的她,一直没有兑现带儿子去游乐场痛快玩一天的承诺,儿子抱怨她说话不算数,她说:“好孩子,等你长大就懂了,妈妈说话啊,算数!妈妈记得自己对党的誓词,对人民的承诺,对大屯街道老百姓的责任!”

  图片3.png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甄苏杰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