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南京大学课题调研组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0月14日下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题调研组金文一行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先文,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等陪同。

  b7eeecad1a145ba880833aeeeb107df.jpg

  课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固镇、安国镇、现代服务业界、开发区等“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主要做法和突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016135730.jpg

  去年以来,沛县政协以五化机制为引领,探索形成了接边联合协商、界别行业协商、地矿联合协商、园区协商和小微协商五大特色品牌,推动了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充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