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调研商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时间:2021-03-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李令军、秘书长韩友静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赵速杰、邵其彬等到领创国际广场沛县装修装饰行业商会调研商会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文华、总商会副会长、县装修装饰行业商会会长朱信春及商会执行会长董谨助、常务副会长孟春、秘书长闵亚东等陪同活动。

  00b59b7c9095574f0ece34b297e3b32.jpg

  郝主席等一行认真察看了县工商联会员培训基地及装修商会活动墙、活动室及制度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华介绍了近年来县工商联在组织建设、政治引领、服务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朱信春介绍了装修商会发展历程、服务维权、调解纠纷、履行责任等情况。会上,郝主席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基础、加强引领、彰显特色、创新工作的做法,对县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县装修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给予高度评价。

  郝敬彬认为,在商会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基础好、平台好、切口好,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实践性,要深入调研、精心谋划、培育品牌、注重实效,切切实实把商会协商议事工作做实、做精、做出成效。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开展商会协商议事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