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专题视察
时间:2020-11-3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05aa451402495353f5ae47f4f3b1ade.jpg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县“三城同创”办公室、县文明办的负责同志,对我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郝敬彬一行先后视察了胡寨镇、鹿楼镇和胡寨村、草庙村、千秋集等文明村镇,实地了解文明村镇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对2020年全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魏垂敬、耿兴盛、王海峰、程军等委员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围绕村镇管理提档升级、品牌创建、强化责任落实等提出意见建议。
  郝敬彬指出,自我县开展“三城同创”工作以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效果。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足、硬件条件不足、人财物投入不足等问题。就文明村镇创建工作,郝敬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加强检查督办,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