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政协召开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座谈会

2023-10-30

近日,沛县政协联合县检察院,召开了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座谈会。县政协提案委、海联社法委、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关于推进我县制造业企业 智改数转”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3-10-23

为促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落实,10月19日,沛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关于推进我县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的提案》督办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协商推进解决城区易涝积水问题

2023-07-14

7月14日,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对129号重点提案《关于解决我县城区易涝积水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面商。 该提…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1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3-07-14

7月13日,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安排,沛县政协研究室牵头召开12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我县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的建议》办理协商座…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20号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2023-06-15

6月14日,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沛县政协海联社法委组织召开20号重点提案《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办理面商会。县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2023-06-02

5月30日,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安排,县政协提案委牵头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针对县政协1号重点提案《关于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暨助企纾困协商座谈会

2022-10-09

日前,沛县政协提案委牵头召开提案办理暨助企纾困协商座谈会,对15号提案《关于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建议》…

了解详情

静心读书长本领 协商议事解难题——沛县政协提案委开展读书分享暨助企纾困活动

2022-09-01

日前,为全面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形成政协委员静心读书长本领,协商议事解难题的良好氛围,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光大环保…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提案追踪》栏目启动工作座谈会

2022-04-29

根据主席会议安排,4月28日,县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召开2022年度《提案追踪》栏目启动工作座谈…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格式

2021-12-15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格式.docx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