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开展“发挥品牌效应、做大做强特色农业” 专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3-07-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菲

       6月28日,沛县政协就如何“发挥品牌效应、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农业农村局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兴1978、张寨镇陈油坊、河口镇旺达牛蒡加工、敬安镇辣椒制种基地等特色农业,详细了解农业品牌发展情况。委员们就如何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品牌与农业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02.jpg

       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听取汇报后表示,农业品牌是农业市场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农业品牌建设贯穿农业供给体系全过程,覆盖农业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对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解放思想,帮助企业解决在品牌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品牌效应,赋能我县特色农业发展,以我县品牌效应带动特色农业升级,为我县农业发展提速注入强劲动力。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