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开展“持续打响‘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营商品牌”专题视察活动
时间:2023-07-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菲

       7月19日,沛县政协开展“持续打响‘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营商品牌”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育芳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经济发展局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政务服务中心、税费服务运营中心、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等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进度、营商环境情况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02.jpg

       县政协副主席王育芳听取汇报后表示,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软环境;对服务窗口办理事项充分授权,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路,提升政务中心窗口服务效率;努力建设“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良好保障,使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