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开展“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3-07-2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高鑫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省市县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7月25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活动现场视察了县政务服务大厅软硬件配套情况,认真听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社保“一卡通”、“苏服办”应用推广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会上,县行政审批局、人社局、民政局、教育局、医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相关情况,与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市县政协开展联动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准提炼成绩和亮点,仔细查找不足与短板,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推进基础工作,进一步扩大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居民服务“一卡通”的应用场景覆盖率,坚持将以人为本贯穿到谋划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社保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