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举办“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联谊活动
时间:2023-08-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高鑫

        8月23日,县政协组织举办“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联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825100147.jpg

        张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了光大环保、港华燃气等生产经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大环保、港华燃气、华昌铝厂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与会部分政协委员就“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在讲话中鼓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发挥优势,围绕高大专精特新,依托产业优势,培育龙头企业,延链补链,集群化经营,规模化发展,做优做强企业;县政协委员们要发挥纽带作用,牵线搭桥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惠商安商氛围,同时要大力宣传沛县,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形象大使和牵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