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城建重点工程滞后项目
时间:2018-10-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督促滞后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全年重点工程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滞后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县政协郝敬彬主席、县政府辛传坤副县长参加活动。

10.19(1).png

10.19(2).png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城区供热管网、汉源大道南延工程、火车站北安置房等10个项目,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分析了滞后的原因和下步推进措施。

10.19(3).png

  辛传坤副县长对政协委员们关心、支持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以责任落实保障项目实施,以时间节点抢赶工程进度,以问题导向破解难题,以强化管理提升工程品质。

10.19(4).JPG

  郝敬彬主席要求各责任单位多从主观找原因,提高重视程度;要有的放矢,积极采取补救措施;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会商会办、调度督查、按月考评机制;要加大问责处罚力度,对管理差、进度慢的项目责任单位要问责到位。对于明年城建重点工程的编排,郝敬彬主席要求要加强论证,对项目进行充实完善,对于已确定实施的项目抓紧办理前期手续,为明年城建重点工程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