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郝敬彬主席到张庄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图片4.png

    1月31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首先到了张庄镇吴攒楼村和兴国村疫情防控卡口,在卡口认真查阅了人员进出、体温测量记录、进出人员防疫消杀等情况,对坚持一线值守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再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并要求张庄镇政府要保障好卡口值守人员工作及生活需求。

图片1.png

  在沛县南大门徐沛路张庄卡口,郝敬彬主席首先对值守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又仔细询问了来沛、离沛的车辆和人员的情况,实地察看了过往车辆人员的防疫消杀及登记情况。郝敬彬主席再三叮嘱值守的公安干警一定要发扬沛县公安铁军精神,坚决守好沛县的南大门,同时也要切实为过往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在阻断疫情的同时做到温暖人心。最后,郝敬彬主席要求张庄镇一定要做好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对值守需要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品要想方设法予以保障。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友静,张庄镇党委书记陈涛参加活动。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