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以考促学——沛县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2-12-0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金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准确把握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12月5日,沛县政协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此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内容,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全体干部掌握情况。会前,参赛人员进一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答题人员严守纪律,态度端正,均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答题。

  开展此次测试既是对政协机关干部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沛县政协将持续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