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 (扩大) 会议
时间:2024-01-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邢艳梅

        1月30日下午,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士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专题听取一月份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二月份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为2024年政协机关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圈定了履职重点。机关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县政协工作提质提效,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政绩为谁而树、树立什么样的政绩、怎样树好政绩观”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党性锻炼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政协机关要带头过紧日子,严格资金管理、严守财政纪律,厉行勤俭节约,把过紧日子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会议精神,锚定“建设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总体定位,围绕“现代化新沛县”战略目标,精心谋划调研视察、提案交办督办、界别活动、社情民意、书香政协、深化协商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全年工作要点,切实做到各项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

        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涛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