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4-04-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邢艳梅

        4月3日,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革和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和江苏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共沛县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沛县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协商通过了县政协4月份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做好视察、调研各项工作,做到建言更精准、协商更有效、提案更可行。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按照“一室一特色、一室一品牌”要求,打造一批标识度高、特色鲜明、运行有效的委员工作室,有效发挥“小平台”的“大作用”,不断推进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向深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自律意识,突出目标导向,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树正气、强作风、增干劲,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4040714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