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举办“缅怀先烈守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4ad06564462abed58456b1c5dd428f.jpg

  活动中,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来到了沛县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听取当年目睹张堤口战斗的“中国好人”张悍华老人讲述的专题党课,参观烈士纪念馆等,重温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友静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党员们纷纷结合各自入党经历,讲起入党初心。

IMG_1811.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又来到了沛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警醒着政协机关每位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进一步感悟初心真谛、牢记使命担当,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