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沛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20日,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县政协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会议。沛县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G_2569.JPG

  揭月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发展信心、提升了工作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郝敬彬强调,要在强化思想武装上持续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答卷;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把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职责所在狠抓落实,答好以民为本的服务答卷;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持续用力,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刚性要求严抓严管,打好干净干事的廉政答卷,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沛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