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沛县政协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4-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沛县政协机关举办了一期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县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曹如坤对“动脉粥样硬化的一级预防”进行专题讲解。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讲座,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4.26.JPG

  曹如坤主任结合多年工作实践,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入手,针对动脉硬化的危害和防治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并从日常饮食、体育锻炼、养生保健等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讲座采取现场互动形式,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根据各自的身体情况,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4.26 (2).JPG

  通过本次讲座,既普及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干部职工保健意识,培育了沛县政协机关崇尚健康的良好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服务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