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7-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13日,县政协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素真、李令军出席会议。县金融办、人民银行沛县支行和12家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7.14(2).jpg  

    会上,人民银行沛县支行和各参会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就如何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开展讨论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7.14(3).jpg

  开展“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课题调研是县政协今年重点调研任务之一,做好课题调研,对于推动我县经济发展高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调研要求,课题组要把调研发现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