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全委会议
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
时间:2017-09-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加快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点提案进行视察。

在一帆新能源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宇光伏、新格灌排、一帆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企业,并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推广应用等情况。随后,视察组又召开座谈会,与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围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深入交流。

在新格灌排视察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出台扶持政策,激发引导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全县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涌现,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发展。中宇光伏、新格灌排、芭田生态、恒辉编织等21家企业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6年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同比增长230%,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品17个,同比增长112.5%.2017年已组织申报高企25家、高新技术产品17个。2017年上半年我县完成高新技术产业产值295.3亿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29.18%.

在中宇光伏视察


  视察组对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增强科技创新政策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探索科技创新的新动能,不断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推动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