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2017年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确定

2017-06-16

近日召开的县政协十届第四次主席会议确定了县政协2017年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  今年县政协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共6件,分别是…

了解详情

全市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沛召开

2017-06-16

3月23日,全市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宝纯主持,县…

了解详情

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来沛视察

2017-06-16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市政协特邀界别部分委员来我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淑侠,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

了解详情

立足常态,真情帮扶 ——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

2017-06-16

6月9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张庄镇朱庄村、阚庄村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了解“三夏”农忙情况,送去化肥、食用油等生产生…

了解详情

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来沛调研中心镇创建工作,郝敬彬陪同

2017-06-16

6月12日,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来沛调研中心镇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陪同。  赵立群先后到敬安镇美丽…

了解详情

县政协视察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

2017-06-16

6月1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农业界委员对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立案113件

2017-01-09

政协沛县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十四次党…

了解详情

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来沛观摩

2016-07-26

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在大沙河鑫颖家庭农场观摩  7月26日,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

了解详情
共398记录«上一页1... 363738394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