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同聚“一条心” 共下"一盘棋"——沛县鱼台县两地政协开展跨省联合协商

2023-04-17

协同发展满眼春,深化合作正当时。为更加有效助推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4月12日下午,江苏沛县政协与山东鱼台县政协联…

了解详情

漳州市长泰区政协来沛考察

2023-04-13

4月11日,漳州市长泰区政协原副主席、三级调研员连维明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来沛考察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县政协副主席…

了解详情

辽宁省阜新市政协来沛学习考察

2023-04-12

4月11日,辽宁省阜新市政协副主席王起新带领考察组来沛学习考察增量配电网、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情况。市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

了解详情

努力把履职“施工图”变成发展“实景图”——沛县政协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

2023-04-07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履职的第二年。如何在强基固本、守正创新中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追踪》栏目启动工作座谈会

2023-04-07

4月6日,县政协提案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召集相关政协委员和科室负责同志,召开了2023年度《提案追踪》栏目启动工作座谈会。  会上…

了解详情

深化交流合作 协力共促发展——山东省鱼台县政协来沛学习考察

2023-04-06

4月4日,山东省鱼台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孟广忠,政协副主席高志兰带领考察组,到沛县考察交流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和党建工作。…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23-04-06

近日,沛县政协提案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06

3月31日上午,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以普…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23-04-03

3月31日,沛县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3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3月24日,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息烽集中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