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聚焦“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

2022-08-01

炎炎夏日,万物蓬勃。沛县政协常委会会议室里,则是别样的气氛炽热、如火如荼。常委们带着思考、带着建议,共同聚焦《关于打造生态…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8-01

7月29日上午,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并讨论了县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聚力打造“五个政协” 加压奋进求突破

2022-07-29

今年以来,沛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

了解详情

文化特色 美丽宜居——沛县政协专题视察

2022-07-27

全县美丽宜居村庄建设7月2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视察了我县美丽…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全县医养结合体系建设工作专题视察

2022-07-27

7月26日下午,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视察全县医养结合体系建设工作。  朱志军一行先后到鸳楼卫…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在杨屯镇开展“沛县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2-07-25

7月21日上午,沛县政协在杨屯镇召开了“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文化文史…

了解详情

共画同心圆 携手助发展——沛县政协与新疆奎屯市政协签订合作协议

2022-07-22

日前,沛县政协组团赴新疆奎屯市学习交流,与奎屯市政协签订“共画同心圆 携手助发展”协议,这是两家政协历史上的首次牵手,也是…

了解详情

江苏省沛县县委书记撰联倡委员读书

2022-07-20

在风光旖旎,古色古香的沛县鸿鹄园正门南侧有一对人物雕塑。雕塑的主题是:孔子问礼于老子。塑像与主体建筑天禄阁正门两侧镌刻的一…

了解详情

沛县把政协协商成果转化纳入巡察

2022-07-18

“请你们把承办政协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情况单独建档,我们要逐一核查落实情况,将结果向县委汇报、向县政协反馈、向全社会公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人在城市书写“诗和远方”——既是“出卷人” 更是“答卷人”

2022-07-14

“目前徐沛运河公园A区跨溪桥基础、廊架基础承台施工完成,栈道基础完成,亲水平台基础完成,东侧入口景墙墙体完成50%;B区跨溪桥基…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