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假日我在岗 奋斗正当时——沛县政协“在一线”为祖国母亲庆生

2022-10-08

“国庆七天假,休假不休工。”当大家或是陪伴家人,或是与亲友相聚,或是在家里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的时候,许多沛县政协人用坚守…

了解详情

缅怀英烈 致敬历史——沛县政协把红色基因“种”在孩子心里

2022-09-30

10月1日国庆节,升国旗呀唱国歌。普天同庆多欢喜,向着国旗敬个礼。祖国妈妈我爱你!”9月30日上午,在江苏省沛县如歌幼儿园(中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颂英烈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当天上午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22-09-30

9月29日上午,沛县政协召开全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并讲话,各界别召集人(联络员)、镇街道(园…

了解详情

迎国庆 讲党史 颂党恩——沛县政协“行走的课堂”进农家

2022-09-30

9月28日下午,沛县政协文艺界委员王成启在张寨镇陈油坊村开展红色革命故事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几十年红色收藏经历,围绕乡村振兴…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2022-09-28

9月27日下午,沛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省市政协对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聚焦‘双减’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2022-09-27

减负不降质,减负须增效,书面作业减少,让孩子在实践中收获成长。中央推行“双减”政策一年来,沛县政协教卫体委一直热切关注中小…

了解详情

议薪又交心 冷脸变笑脸——沛县政协推进集体协商结硕果

2022-09-27

“公司应引入激励奖励机制,对参加比赛获奖、当选劳模、先进的员工都应制定相应的奖励措施”“工人是企业的主人,我们一定会维护职…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品红书 迎国庆”读书分享活动

2022-09-26

9月22日,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品红书 迎国庆”读书分享活动,以诵读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部署

2022-09-21

沛县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部署,迅速统一思想认识,瞄准全年目标任务,以作风大提升为着…

了解详情